o维

偏爱各种墙头,吃得不少安利,圈地自萌自娱自乐

【锤基】小段子

      "我不想再玩'救命'游戏了,这太丢人了!bro!"
      "Loki,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,我们把门口的士兵都骗走,就可以溜出去玩了!之后我们再偷跑回来,不会让父王发现的!"Thor兴奋异常的在小Loki面前比手划脚,用外面的花花世界来吸引他,两个人此时正在书房的大门后面小声争执着。
      "我不要……你已经说了很多遍'最后一次'!我才不相信你!"
      "Come on,my dear brother!"
      "除非答应我,下次你来扮!不然休想让我再帮你"
      "好!"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此时的Thor正坐在宇宙飞船舱里,望着窗外浩瀚的星海,看着阿斯加德毁灭后产生的烟尘被飞船抛弃在身后,越来越远,回想着他与Loki儿时的往事。
      Thor收回目光,若有所思的看着对面如今相对往常温顺安静的不像话的Loki本人。
      "如果没有父亲和奥丁之子这该死的身份,也许我们都只是淘气的孩子"
     "We were"Loki简单的回应了一句。
     "至少这一刻你还在我身边"Thor难得温柔的向Loki吐露心声。
     "Thanks for your tears.I mean the before…"Loki沉默片刻,认真的说着又觉得太过矫情不像自己而欲言又止,举起酒杯向自己的哥哥。
    "Cheers"
    "Cheers"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