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维

偏爱各种墙头,吃得不少安利,圈地自萌自娱自乐

【锤基】我若不言,你便不知(4)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了,时间轴神马的已经完全跟电影接不上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Loki十岁那年在王宫后花园追一只打翻了他的布丁早餐的猫时,从草丛中突然窜出一条花蟒蛇,把Loki吓坏了,一边小心翼翼的往后挪脚,心里第一个念头就是赶快去找哥哥。他突然感到一阵眩晕,心里还想着到时候一定不能告诉Thor自己被一条蛇吓晕了,结果下一刻,他就发现自己站在了王宫餐厅里,一旁Thor正起劲儿的啃着手里的鸡腿完全没有看见他。Loki惊奇的瞪圆了眼睛,转了个身轻呼出声:"Oh,It's amazing!"这一声不得了,Thor猛一回头大喊一声扔下手里的鸡腿跳了起来,指着Loki一时间结巴的说不出话来:"啊!你…你…Loki,你突然…怎么…就……"Loki兴奋的跟哥哥把整件事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,还尝试着让自己变到Thor身后,成功后,Thor甚至比Loki自己都兴奋的手舞足蹈起来:"That is magic!"
      Thor拽起Loki的手就去找父王和母后,兴奋的跟他们讲Loki的魔法,还让Loki展示给父母看,两个兴奋不已的孩子眼睛里只有彼此和发现新惊喜的喜悦,谁也没看到奥丁和王后对视一眼,眼中丝毫没有喜悦,反而充满了深沉和忧虑:Loki开始展现出来的特征正在警示他们,那个秘密就快要守不住了。
       自此后,Loki逐渐发觉了自己能用魔法的能力,当他能够完全熟练运用自己的魔法时,出于恶作剧心理,开始用魔法捉弄别人,从王宫守卫,到Thor和他那群朋友,多多少少都吃过Loki恶作剧的苦头,Thor自然成了最大的受害者,直到现在,Thor都忘不了当初Loki变成小青蛇吓他的事。
       13岁那年,因为罗斯一不小心打碎了Loki专门送给Thor的生日礼物,毁了Loki精心设计的一场恶作剧,Loki把罗斯变到了阿斯加德最高的那棵圣树上,等到罗斯的父母带着罗斯找到王宫来,害得Thor在自己14岁生日这天,陪着Loki一起在圣殿跪了一晚。
       逐渐,大家都开始害怕甚至是厌恶总是喜欢恶作剧的Loki,各种各样的人也开始对此议论纷纷,为什么整个阿斯加德只有小王子会这种魔法。
      Loki15岁那年,Thor带着一群小伙子组织比赛,去山林里猎杀狮子,Loki的身体素质本来就不如这群肌肉发达的勇士的后代。故技重施再一次用魔法伎俩抢在索玛塔的前面砍下了狮王的头颅,气急败坏的索玛塔挥着拳头就向Loki扑了上去,及时赶过来的Thor和其他人赶紧将索玛塔拉住,Thor护在Loki身前,大声指责索玛塔:"索玛塔,输了就是输了,勇士要遵守竞争规则"
"呸!去你的竞争规则,你该问问你那该死的好弟弟他有没有遵守规则!"
"索玛塔!你不要血口喷人,你不要因为赢不过我就出手伤人"Loki仗着自己有哥哥挡着,站在Thor身后嚣张的叫嚷着。
"你闭嘴!自己搞的什么伎俩别以为我不知道!"
"你—闭嘴!Loki是奥丁之子,阿斯加德的王子,岂容你如此诋毁!"Thor虽然内心明白Loki的那些小把戏,但关键时候还是要站出来护卫自己的弟弟。
"呵,Loki根本不是奥丁之子!"索玛塔一怒之下不管不顾的喊了出来,声音一出,周围的人倒吸一口冷气,空气突然安静下来,就只听到索玛塔在那里说着,"Thor,你难道从来都没想过,为什么你们两兄弟长得一点都不一样,也从来没想过,为什么整个阿斯加德就只有他会魔法?因为他根本不是你的弟弟!"索玛塔吼完后才发现周围的人都离他几步远,惊讶的在Thor和索玛塔两人之间看来看去。
       Thor也楞在原地:"这些胡话你都是听谁说的?"
"他们…他们都是这么说的"索玛塔意识到自己彻底闯祸了,支支吾吾的回答。
"他们是谁!"Thor提高了音量。
"很……多人……都这么说……"
"胡扯!我这就去问我父王!我要让他惩治你们这群胡说八道的人!"Thor气的跳脚,转身才发现Loki已不知所踪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