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维

偏爱各种墙头,吃得不少安利,圈地自萌自娱自乐

【锤基】我若不言,你便不知(2)

       Thor站在镜子前努力忍住眼泪,泪水朦胧中,镜子中出现了小Loki的脸。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"嘿!臭美精,又在照镜子!"
      小Loki正楞楞的站在镜子前,Thor突然出现用力撞开他,嚷嚷着站在镜子前,颇有些得意的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,还举起手臂孩子气的弯起来,展示着还并不存在的肱二头肌。"我比你帅多了"
       等他反应过来,转向一旁时,才看到刚刚被他撞到在地的Loki正慢慢爬起来,抱住双腿坐在地上,眼里蓄满泪水。Thor一时手足无措起来,他本无恶意,更没想到会惹哭他,他慌忙跑过去,像个小大人一样,假装成熟的将手放在Loki背上轻抚安慰:"嘿,我亲爱的弟弟,我不是故意的,你怎么就哭了!""你比我好看,比我帅,好不好?别哭了。"
       Loki双手十指绞在一起,听着吵闹的哥哥在旁边说个不停,嗓音很大,很吵,但话语很暖。他才喏喏的开口,说自己站在镜子前不是在臭美,是在提醒自己哭起来很丑,要忍住泪水。
      Thor听了弟弟的话,猛的跳起来,正义感十足的叉着腰:"说,谁欺负你了,看我不把他打成烂泥!"说到激动处,双手握成拳在半空中挥了几下。说完,还不忘扮老虎给Loki看,直到看到他破涕而笑才作罢。
      那年,Loki8岁,Thor9岁。

评论

热度(20)